晴時多雲

連4場12K 塞爾被一棒擊沉

2015/06/16 06:00
白襪王牌塞爾飆12K,卻被敲出關鍵全壘打,黯然吞敗。(法新社)白襪王牌塞爾飆12K,卻被敲出關鍵全壘打,黯然吞敗。(法新社)

〔記者吳清正/綜合報導〕白襪隊王牌左投塞爾先發6.2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飆出12次三振,卻被全壘打一棒擊沉,以1:2敗給光芒隊。

塞爾成為有紀錄可查的1914年以來,大聯盟史上第3個連續4場至少投出12次三振的投手,最近1次是2001年的佩卓.馬丁尼茲,馬丁尼茲曾經3度達成,「巨怪」強森有過一次;塞爾也是白襪隊史第1個投出至少12次三振、被安打不超過3支而輸球的投手。

「看塞爾今天的投球真是驚人,」因為總教練范屈拉參加女兒大學畢業典禮而代掌白襪隊兵符的板凳教練帕倫特表示:「輸球令人失望,但真正令人失望的是沒有給他一些分數。」

塞爾第7局一上場投出四壞球,1個直球被光芒隊卡布雷拉轟出左外野全壘打牆。塞爾表示:「保送是愚蠢的錯誤,然後1個紅中的直球就讓你輸掉比賽。」

這是卡布雷拉5月19日以來的第1轟,他的打擊率2成06,最近19場比賽只有兩支長打,卡布雷拉表示:「沒有比幫助球隊贏球更棒的事情,我一打到球就知道會飛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