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界盃資格賽》對「泰」硬戰 教頭嗆:準備好了

2015/06/16 06:00
台泰男足大戰先禮後兵,昨記者會上雙方教練與主力球員合影。(記者梁偉銘攝)台泰男足大戰先禮後兵,昨記者會上雙方教練與主力球員合影。(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台灣男足代表隊總教練陳貴人在記者會上霸氣宣告:「準備好了,一定全力以赴,替國家爭取榮譽。」期許全隊拿出拚戰精神,在今天晚上7點30分對泰國的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2輪全力求勝。

賭盤看好泰國勝出

台泰之戰將由FOX體育台、FOX體育三台和民視四季台直播,目前的國際賭盤中,大多看好泰國獲勝,威廉希爾開出的泰國勝賠率為1賠1.2,台灣勝則是1賠9.5。

印尼遭國際足總禁賽退出分組,讓台灣隊的首戰至今晚才登場,目前台灣世界排名第178名,而來訪的泰國則是第129名,加上發展完善的職業聯賽,實為來者不善。

此外,在台灣的泰國僑民(包括泰籍勞工)約有6萬人,有望吸引至少4000名泰國球迷進場加油,台灣隊不必然能得到環繞全場的地主優勢。

泰國教練榮恩雖表示對台灣不算熟悉,但因小組賽會交手仍略微研究,知道台灣有陳昌源這個混血兒好手,他說:「我們已經備戰4週,沒有傷兵問題,台灣和北韓可踢和(東亞盃),勢必不好對付,我們會全力搶攻,不打防守戰。」

先聲奪人 打防守戰搶勝

泰國要祭出強攻,台灣則將以防守為主,陳貴人說:「我們會加強鞏固中場,再破壞他們的配球。」他認為持球時間的掌握上,台灣不見得會占優勢,因此仍以中場對抗為主,「堅持90分鐘,把握機會就能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