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曹美職好投 無緣為國出征

2015/06/17 06:00
曹錦輝無緣重披國家隊戰袍。(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曹錦輝無緣重披國家隊戰袍。(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本屆12強賽事組訓由體育署主導,旅外球員徵召仍由棒協負責,棒協秘書長林宗成表示,希望透過以往模式和經驗協助台灣隊徵召,但徵召層級得等下週國際棒總宣布才能確認,至於具爭議的曹錦輝原則上不考慮。

被問到旅外球員中,是否徵召曹錦輝補強台灣隊後援,林宗成表示,曹錦輝雖然未被起訴,但判決書中清楚載明,他承認有喝花酒等不適當行為,和國家隊形象不符,原則上不會徵召他。

曹錦輝本季赴美重啟棒球生涯,2A和3A合計後援出賽24局、防禦率4.87,最近在3A連續4場救援成功,表現漸趨穩定,但即使有機會重返大聯盟,也無緣再披國家隊戰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