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壽司控 東京捕獲野生豪哥

2015/06/17 06:00
台灣球迷在築地市場巧遇他,直呼:「捕捉野生林書豪。」(取自網路)台灣球迷在築地市場巧遇他,直呼:「捕捉野生林書豪。」(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親民的林書豪又有驚人之舉!他日前現身日本東京街頭,甚至以地下鐵代步,毫無球星架子,台灣球迷在築地市場巧遇他,直呼:「捕捉野生林書豪。」

日本壽司是林書豪最愛吃的食物之一,他預計週五抵達北京展開亞洲之旅,他與團隊趁著這段空檔,先飛到東京度假,並把握造訪築地市場的機會,一嚐日本道地美食。

築地市場位於日本東京都,是日本最大魚市場,不只有豐富漁貨,還有不少知名壽司、海鮮飯餐廳。據網友爆料,林書豪為了品嚐美味壽司,跟著民眾一同排隊,這些人氣餐廳,用餐時間都要排上1小時。

林書豪週日抵達日本成田機場,不少台灣人認出高大的豪小子,紛紛上前索取合照,他沒有戴帽子或低調裝扮,自在地於日本度假,預計28日抵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