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媒挺殷仔 續留意願動搖

2015/06/18 06:00
對於球團的下放調度,陳偉殷(右)坦言感到失望。(資料照,法新社)對於球團的下放調度,陳偉殷(右)坦言感到失望。(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金鶯動用選擇權將陳偉殷下放高階1A,跳過1次先發,雅虎運動網指出,無論從何面向來看,殷仔都是陣中最佳投手之一,若他真是球團說的疲勞不適,應放進傷兵名單,金鶯做法確實啟人疑竇。

陳偉殷跳過21日對藍鳥先發,有美媒認為,這是金鶯為讓他避開本季擅打左投的藍鳥打線而「鑽漏洞」,不像進傷兵要耗15天,下放只要10天即可歸隊,既能閃掉藍鳥,又能維持之後出賽。

也有美媒認同陳偉殷不爽有理,推測季後將成自由球員的他,續留意願大受影響;有趣的是,殷仔下放後,拉上的3A外野手帕米利,其合約規定若6月16日未升大聯盟可跳脫,他的經紀人也是波拉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