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鎂光燈》王柏融 業餘稀有重砲手

2015/06/18 06:00
世大運國手王柏融是業餘球界稀有的重砲手,他將在22日報名參加中職選秀。(記者林正堃攝)世大運國手王柏融是業餘球界稀有的重砲手,他將在22日報名參加中職選秀。(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台北報導〕「人因夢想而偉大!」世大運國手王柏融是業餘球界稀有的重砲手,雖然他還沒繳交報名表參加季中選秀,不過他說,「打棒球就是為了進職棒,人因夢想而偉大。」

打球就是為進職棒

王柏融是去年9月仁川亞運「打」響名號,11月升格扛起21U世界盃台灣隊當家第4棒,右撇子的他,國中時被教練改造成左打,上大學後主動要求從內野移防外野,並在打擊方面下足苦功,從「短槍」逐漸升級成「重砲」,目前是業餘球界頗受矚目的長打好手。

同樣是左打,王柏融欣賞林益全打擊的「穩」和郭嚴文揮棒的「豪邁」,這次參加世大運他披上慣用的9號球衣,因為他的生日是9月9日,王柏融好奇地問,「目前中職各隊9號球衣好像都有人穿了?」得知偶樣林益全、周廣勝和猿隊教練陳該發都穿9號,他笑說,「進職棒就沒那麼堅持選9號了。」

至於何時會報名選秀?王柏融說,應該會在6月22日選秀截止當天,雖然沒有屬意要進特定球隊,不過他也說,「高中就來台北念書,習慣北部的步調。」

依照世大運台灣隊行程,6月29日選秀會當天全隊會從美國搭機返台,屆時王柏融計畫花幾美元在飛機上看網路選秀直播,關心自己落腳何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