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賽前轟中汽車 高國輝沒法開回家

2015/06/19 06:00
義大高國輝在賽前練習擊出全壘打,打中外野汽車的擋風玻璃。(記者陳志曲攝)義大高國輝在賽前練習擊出全壘打,打中外野汽車的擋風玻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義大犀牛高國輝棒子持續火熱,昨打出四安打,雖然連三場全壘打紀錄中斷,仍將挑戰半季最多全壘打紀錄。

高國輝賽前擊中汽車很開心。(記者陳志曲攝)高國輝賽前擊中汽車很開心。(記者陳志曲攝)

包括保留比賽的一轟,高國輝已打出十九轟,打破陳金鋒保持的上半季最多和本土球員半季最多十八轟紀錄,他表示,上半季剩下兩場都會上場,要挑戰前時報鷹丹尼歐保持的半季最多廿一轟。

高國輝去年季後特別加強體能,包括重量訓練和核心肌群,每天做一個半小時,雖然非常累,但扎實的訓練發揮作用,讓他的身體狀況維持得很好,才能持續把打擊火力發揮出來。

球評潘忠韋指出,高國輝今年雖偶有低潮,但很快就能拉上來,體能準備充分的確是主因,他今年揮棒沒有多餘動作,不會前後、上下晃動,一個轉身就把球打出去,很有陳金鋒全盛時期的影子,讓他的擊球非常有力。

林智勝的本土球員單季最多卅一轟和布雷的聯盟單季最多卅三轟,也是高國輝挑戰的目標,他表示,只要能持續上場就會有機會,身體健康還是最重要的,不過,若打得好球隊卻輸球,那就沒什麼意義,目標還是幫助球隊贏得冠軍。

高國輝昨先創造一項第一,賽前練習打出的球擊中桃園球場全壘打牆上的汽車,他開心地說:「終於被我打到了!」

桃猿今年四月和廠商合作,在桃園球場中左外野全壘打牆上放了一部汽車,比賽中若主隊球員打中這部車,且猿隊贏球,球員就可把汽車開回家,並抽出一位球迷同樣獲得汽車,若是客隊打中,雖然球員沒有獎品,球迷仍可抽汽車。

高國輝表示,自從全壘打牆上出現汽車,每個人賽前練習都會瞄準車子打,昨天終於成為第一個打到的人,超開心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