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下放禍首」帕米利再開轟

2015/06/19 06:00
金鶯剛升上大聯盟的帕米利,兩戰敲出3轟,不同凡響。(美聯社)金鶯剛升上大聯盟的帕米利,兩戰敲出3轟,不同凡響。(美聯社)

調度合理 但已有心結

金鶯先發投手陳偉殷被技術性下放種下心結,季後留隊機率恐不高。(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金鶯先發投手陳偉殷被技術性下放種下心結,季後留隊機率恐不高。(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身為金鶯先發投手群中防禦率最低的投手,陳偉殷卻在投出本季代表作後隔天遭技術性下放,球團調度理由雖合理,但球員和經紀人心中難免不快,這幾天不僅國內球迷討論度高,國外媒體也撰文討論陳偉殷今年季後留隊機率。

巴爾的摩太陽報分析,陳偉殷本季就要成為自由球員,若今年表現比上季佳,留在小市場球隊金鶯就有難度,如今因策略調度造成雙方誤解,季後轉披其他隊戰袍恐難避免。

巴爾的摩太陽報指出,今年球季結束後,金鶯多位球員都將成為自由球員,加上小聯盟具潛力的先發投手高斯曼、萊特、威爾森等人都可能有機會卡位輪值,金鶯市場一向不大,現在留人恐更不易。

殷仔將談約 欲小不易

若拿表現相似的左投手合約相比,小熊今年季前和萊斯特簽下6年1億5500萬美元(約48.3億台幣)合約或可當作參考。萊斯特和陳偉殷去年同拿16勝,但殷仔防禦率和被長打比率略高,今年合約年至今雖僅3勝,但防禦率2.98比萊斯特合約年的2.46差距不大,若保持此狀況,季外和他隊爭取大約並非空談。

金鶯雖招致經紀人波拉斯批評,但此次調度技術面來看卻也合理,不僅讓陳偉殷避開擅打左投的藍鳥,被教練團期待補強火力的帕米利近兩戰也有所發揮。

帕米利昨再次開轟,幫助球隊6:4擊敗費城人,拿下3連勝,連同前天本季初登場,兩戰敲出3轟、打擊率高達0.55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