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主力陣容不動 直指勇士王朝

2015/06/19 06:00
李伊剩下1年合約,季後可能被勇士交易。(資料照,美聯社)李伊剩下1年合約,季後可能被勇士交易。(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今年例行賽戰績聯盟第一,季後賽一路過關斬將拿下總冠軍,明年勇士目標只有成功衛冕總冠軍,至於主力球員們應該不會有太大變動。

柏格特是勇士禁區防守不可或缺的長人。(資料照,美聯社)柏格特是勇士禁區防守不可或缺的長人。(資料照,美聯社)

將勇士陣容攤開來看,季後賽上場時間最多的前五位柯瑞、格林、湯普森、巴恩斯、伊古達拉,僅格林將成為自由球員,巴恩斯若執行球隊選項就可留隊1年。

巴恩斯的本季例行賽數據有進步,也適合勇士球風。(資料照,法新社)巴恩斯的本季例行賽數據有進步,也適合勇士球風。(資料照,法新社)

格林非留不可

對於勇士來說格林是非留不可的,球隊攻守他都是重要球員,整個NBA放眼望去,能有相同作用的球員本就不多,成功續約格林是絕對需要的。

小前鋒巴恩斯例行賽取代老將伊古達拉成為先發,各項數據都比上一賽季進步,他的身材、體能條件都相當適合勇士球風,但季後賽他狀況有些不穩定,總冠軍賽6場表現平平,第3戰得分更是掛鴨蛋,使得勇士今年可能不會與他提前續約,以期待他合約年能夠大爆發。

禁區柏格特和史沛茲2人,今年總冠軍賽上場時間不多,但柏格特身為年度防守第2隊,是勇士禁區防守最需要的長人。至於史沛茲可能離開勇士的理由,就是球隊透過交易換來更適合的大前鋒,他才有可能被打包送出。

李伊恐被交易

勇士恐將被交易的就是失去先發的李伊,他薪水高達1500萬美元(約4億6000萬台幣)比柯瑞還高,但他剩1年合約,使得交易價值提高許多,很適合急於想清出薪資空間的球隊,而且李伊還能打,可惜他已經不適合勇士隊球風。

勇士今年夏天不用擔心球員續約問題,最大目標就是留下格林,順利清出李伊的話,更可以毫不保留地給格林續約與提前續約巴恩斯,下一賽季將可以續用主力陣容挑戰2連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