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板凳躍先發 格林「頂薪」有望

2015/06/19 06:00
格林將成為自由球員,勇士總經理邁爾斯曾表明留下他的決心。(資料照,法新社)格林將成為自由球員,勇士總經理邁爾斯曾表明留下他的決心。(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勇士格林本季表現大躍進,已是球隊不可缺少的球員之一,今夏將成為自由球員,但他已表態願意繼續效力勇士,據外電報導,格林續約身價將會大漲,有望獲得頂薪。

去年球季格林僅是板凳球員,總教練柯爾走馬上任後,用他頂替受傷的李伊成為球隊先發,年度最佳進步獎與年度最佳防守球員票選第2,他的能力已被認可。

格林封王戰繳出16分、11籃板、10助攻「大三元」,成為隊史首位總冠軍賽演出大三元的球員,過去3年格林還是新秀合約,今年年薪僅91.5萬美元(約2800萬台幣),因此成為自由球員的格林,下一步備受外界矚目。

勇士總經理表明要留他

勇士總經理邁爾斯就曾表示必定會留下格林的決心,格林自己則表示:「我願意留在球隊,我愛這群隊友,我並不會裝作自己要去其他球隊。」

據CBS報導,格林會向球隊索取頂薪續約,但2016-17賽季NBA將開始執行新的轉播合約,球隊薪資空間會大幅增加,球員薪水也將一同攀升,因此格林可能會選擇與球隊簽1年短約,明年再和球隊談1份長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