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們樂陶陶 等不及封王遊行

2015/06/19 06:00
勇士隊員抵達奧克蘭機場,柯瑞率先走出飛機,並高舉冠軍獎盃。(美聯社)勇士隊員抵達奧克蘭機場,柯瑞率先走出飛機,並高舉冠軍獎盃。(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拿到總冠軍那刻起,勇士全隊欣喜若狂,連搭飛機返回奧克蘭照樣high翻,前鋒史沛茲在Instagram放上一段影片,機上大家都隨著「I’m in love with the coco.」這首歌搖擺,球員們各個樂開懷。

NBA官網報導,當飛機抵達奧克蘭機場,柯瑞是第1個走出飛機的球員,並高舉冠軍獎盃,現場超過100名身穿勇士T恤的球迷為奪冠英雄們歡呼,當勇士眾將陸續下飛機,現場不斷高喊Warriors(勇士),還唱起「We are the champions.」這首經典歌曲,現場氣氛相當熱烈。

勇士一哥柯瑞表示:「我已經迫不及待遊行的到來,一定會很有趣,灣區配得上這座總冠軍金盃,我們會好好享受慶祝遊行。」

勇士封王遊行將於台灣時間週六(20日)凌晨1點,在奧克蘭市區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