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哥遊日沒閒著 練投千球

2015/06/19 06:00
林書豪(右)和家人到日本度假,還和球員松井啓十郎練球。(取自網路)林書豪(右)和家人到日本度假,還和球員松井啓十郎練球。(取自網路)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林書豪日前與家人到日本東京度假,玩樂之餘不忘練球,他找到日本國家隊成員松井啓十郎一同練球,今天則要轉往中國北京展開亞洲之旅。

今展開亞洲之旅

林書豪與松井啓十郎一同訓練,練完球後,2人自拍合影,松井啓十郎在推特寫道:「歡迎林書豪到東京!我們深夜一起練球,剛投完1000球。」

29歲的松井啓十郎暱稱「KJ」,現效力豐田汽車隊,2013年曾來台參加瓊斯盃,三分球神準,讓台灣球迷印象深刻,188公分的他曾代表美國哥倫比亞大學出賽,是日本第1位參加美國NCAA第1級的球員。

林書豪預計今天下午6點抵達北京,將在中國停留10天,28日於香港中文大學舉行分享會,晚間再轉往台灣停留1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