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水別亂動 郭嚴文連28場安

2015/06/20 06:00
桃猿郭嚴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第28場,獨居中職第3佳紀錄。(記者王敏為攝)桃猿郭嚴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第28場,獨居中職第3佳紀錄。(記者王敏為攝)

〔記者徐正揚/桃園報導〕Lamigo桃猿郭嚴文昨天在對統一獅6局下,從洋投馬力斯手中敲出安打,在逾萬球迷期待聲中,將個人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第28場,甩掉張正偉獨居中職第3佳紀錄,繼續逼近林易增1997年所創的連續31場安打中職紀錄。

獨居第3 今拚追平神全

郭嚴文第1打席擊成二壘滾地球出局,第2打席獲得保送,盜上二壘後跑回猿隊第2分,第3次打擊敲出右外野平飛安打,今天桃園再戰獅隊若有安打就與威納斯、林益全並列中職史上第2佳。獅隊今天先發潘威倫本季對郭嚴文10打數被敲4安。

郭嚴文最近2場都各敲1安,卻不會覺得因為挑戰紀錄而有壓力,他認為,一旦上場就不要想太多,盡量維持住自己的打球節奏,不去在乎連續安打場次是否推進,愈來愈敢揮他想要打的球,「我現在只要打安打,隊友比我還高興、喊得比我還大聲。」

郭嚴文不諱言,猿隊打完這週的5場補賽後,要等到下週六才要打最後1場,中間整整相隔5天,讓他很難維持打擊手感,挑戰紀錄的變數相對提高,「那天就算我不出賽,紀錄還是可以維持,但除非我身體不舒服,否則應該不會這樣做。」

猿風正順 不調打第1棒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曾經考慮把郭嚴文調打第1棒,但很快就打消這個念頭,考量目前球隊很順,決定什麼都不亂動,一切維持正常就好,「棒次突然或經常調動,球員未必會習慣,所以我不輕易更動中心打線,球員只要習慣他的棒次,自然會打出該有的表現。」

今天端午節另一場在天母,兄弟和犀牛將進行上月在花蓮因雨保留的比賽,犀牛高國輝將正式補上一發全壘打紀錄,今天若再敲一轟,就算單場雙響砲,也是本季第20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