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洪宸宇初登板 紀念球變磨牙器

2015/06/20 06:00
洪宸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洪宸宇(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本季「棄打從投」的洪宸宇前天首次以投手身分在中職出賽,球隊幫他留下投出的第1球,回家後竟然被小孩拿去當玩具。

洪宸宇前天在7局上2出局三壘有人時登板,成功讓左打鄭達鴻擊成內野滾地球出局,投出的第1球雖是壞球,仍被球隊留下送他當紀念,賽後返家還沒找到地方擺設,就變成小孩手中的玩具,「老二才9個月大,把球拿去當玩具啃。」他笑說。

洪宸宇該役第8局續投,2出局後被胡金龍、張建銘、高國輝連續敲出安打含2支長打,帳面上用28球投1局、挨4安失4分,他自認表現還可以,但一軍強度比二軍高,義大犀牛前3棒確實不好對付。最快球速測得146公里,是他初登板最令人驚豔之處。

「一軍強度真的有差,投得好會被打成滾地球,失投的被打都會形成高飛球。」他說。

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洪宸宇球速沒羅嘉仁快,變化球也還要加強,他必須知道,一軍沒有想像中簡單,想只靠直球就生存是不夠的。(記者徐正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