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明投高階1A 官網捧殷雄

2015/06/20 06:00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殷雄」陳偉殷遭金鶯技術性下放至高階1A,表定台灣時間明天早上6點先發,對手從藍鳥換成皇家高階1A。這在高階1A是大事,球隊官網新聞也拿殷仔來打廣告,呼籲球迷快買票。

殷仔被放至小聯盟後,仍照投1休4節奏出賽,金鶯高階1A昨天就在官網首頁強打此事,並配上殷仔投球照片,呼籲還沒買票的球迷趕快行動。官網報導也指出,這將是殷仔第3次在小聯盟出賽,前兩次是2013年在金鶯2A投復健賽。

此外,殷仔也是金鶯本季第3位在高階1A出賽的球員,像是之前因肩膀不適進傷兵的投手高斯曼,17日才在高階1A投完第3場復健賽,投兩局被敲1支安打失1分。高斯曼也確定取代殷仔,明天將對藍鳥先發,但他在小聯盟共投8.1局被敲6支安打失3分的表現,其實並不理想。

不管金鶯選擇以高斯曼取代殷仔的決定是否高明,文中已對殷仔在金鶯的豐功偉業諸多著墨,表示他是今年美聯最頂尖的先發投手之一,且去年拿下16勝,也是自1989年巴拉德(Jeff Ballard)之後,金鶯單季最多勝的左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