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江和3分彈 送希克3連敗

2015/06/21 06:00
陳江和6局下敲出3分彈,成為本季首轟,幫助球隊超前比分。(記者羅沛德攝)陳江和6局下敲出3分彈,成為本季首轟,幫助球隊超前比分。(記者羅沛德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昨在天母與義大犀牛進行5月24日的保留比賽,兄弟靠陳江和6局下轟出個人本季首轟逆轉戰局,終場8:4擊退犀牛,讓希克吞下回鍋中職的3連敗。

陳江和獲選為單場MVP,隊友冷不防淋水慶賀。(記者羅沛德攝)陳江和獲選為單場MVP,隊友冷不防淋水慶賀。(記者羅沛德攝)

本季首轟 逆轉戰局

義大洋投希克5.1局失5分,吞下3連敗。(記者羅沛德攝)義大洋投希克5.1局失5分,吞下3連敗。(記者羅沛德攝)

比賽從兄弟3:1領先、3局上犀牛攻佔滿壘、輪林益全打擊恢復進行,犀牛靠林益全內野滾地球、陽冠威安打連下3城,4:3拿回領先;6局下1出局二、三壘有人,陳江和轟出左外野3分彈,兄弟6:4再次超前,也把中繼5.1局挨5安、失5分的希克打成敗投。

陳江和生涯不過才12轟,有一半是3分彈,自己都嚇一大跳,他指出,當時看到胡金龍守得很前面,出棒後以為只會越過胡金龍的頭頂,只見胡金龍不斷往後退,才發現是全壘打,「大概是順風的關係,把球一直吹一直吹,就吹出去了。」

不想等球 獲好結果

陳江和覺得希克控球沒有去年準,可能是6局下壘上有人,不想投保送,送來那球偏紅中的內角高球,「其實我有點半猜球,因為我不想等球,愈等反而愈不好打。」

陳江和近6場只有1場沒安打,6月出賽9場只有3場沒安打,打擊率從5月結束的1成86穩定升上2成54,他表示,開季後上場有1場沒1場,打擊手感很難維持,自佩卓離隊後開始獲得先發機會,加上打擊教練丘昌榮幫他修正動作,打擊狀況立刻好轉。

陳子豪前4次打擊都獲得保送,追平中職單場最多保送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