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指叉球破功 陳冠宇︰應投得更果斷

2015/06/21 06:00

5局失2分 吞第3敗

〔記者郭羿婕/台北─千葉電話採訪報導〕羅德陳冠宇昨首度在一軍對戰樂天,先發5局失2分,終場羅德以2:3飲恨,他也吞第3敗,雖覺得可惜,但能維持首勝的好狀況,控球也在掌握中,表現越來越穩定。

陳冠宇前3局用直球搶好球數,投得很順,只挨2安;之後面對樂天第2輪打擊,4、5局想用二縫線速球搶好球數,球卻偏高,「可惜都沒先搶到好球數,投得比較辛苦。」

樂天4局上靠羅德失誤且連敲陳冠宇2安攻佔得點圈,所幸中外野手中村獎吾長傳阻殺本壘,力保不失分。

惠勒安打 掃回2分逆轉

陳冠宇自責未能守下第5局,一上場連2打席都是二縫線投太甜被安打,又在2出局後遭洋將惠勒咬中指叉球揮安,掃回2分逆轉。

雖自認運氣有點差,不過陳冠宇也說,對狀況不佳的惠勒應可投得更有自信,「投到1好3壞、2出局,對他前幾球應該果斷點,沒投好有點可惜。」

陳冠宇不滿意多次對決沒抓下來,造成滾地安打,但5局用87球挨7安、送3K,僅1保送,「前面能維持上一場的好狀況,控球大致也沒問題,還算滿意。」

郭俊麟本週跳過1次先發

陳冠宇連2場投滿5局,揮別季初的不穩,和西武郭俊麟都能重新取得教練信任;西武本週僅3戰,郭俊麟跳過1次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