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少了內馬爾 巴西嘴硬說沒差

2015/06/21 06:00
內馬爾(左二,資料照,美聯社)內馬爾(左二,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巴西的美洲盃奪冠之路前途多舛,先前因故意踢球傷人的當家前鋒內馬爾,遭紀律委員會判處禁賽4場,間接宣告本屆提前無球可踢,不過巴西足協可再上訴。

南美足聯宣布,因內馬爾的不當行為,將施以禁賽4場、罰款1萬美元(約31萬台幣)的處分,巴西就算晉級冠軍戰,期間也不過4場比賽,等同宣告23歲的內馬爾提前告別美洲盃。

巴西與秘魯、哥倫比亞、委內瑞拉同在C組,前兩輪踢完,4隊皆為1勝1敗,台灣時間22日清晨,哥倫比亞對秘魯、巴西強碰委內瑞拉的末輪賽事將是殊死戰,巴西總教練鄧加說:「我們先前沒內馬爾也踢過比賽,我們已經準備好了。」

A組戰況,美洲盃東道主智利,昨以5:0痛宰玻利維亞,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玻國也靠著積分優勢闖進8強;厄瓜多則以2:1力克墨西哥,除了讓墨國成為本屆第一支遭淘汰隊伍,也保住晉級生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