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突遭下放 不後悔說出失望

2015/06/22 06:00
陳偉殷不後悔高調表達不滿,但仍強調接受球團調度,也希望風波早日平息。 (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陳偉殷不後悔高調表達不滿,但仍強調接受球團調度,也希望風波早日平息。 (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陳偉殷昨在高階1A順順地投完3局,備戰下一次大聯盟比賽,賽後受訪首度談及此爭議,他不後悔表達遭下放的失望,也不擔心會造成和球團間的嫌隙。

對於殷仔和經紀人波拉斯公開宣洩不滿,美媒頗為驚訝,不過陳偉殷說:「在感覺正好且投完很棒的比賽後被下放,沒有人會覺得開心。」

殷仔表示,他和總教練休瓦特談過,「我接受了,儘管失望,但我還是接受這個決定,因為我相信球隊有他們的理由。」

金鶯先前表示,希望能給陳偉殷更充分的休息,確保他到季末仍維持健康和水準。只是,殷仔去年拿全隊最多的16勝,今年防禦率2.89也是陣中最優,且本季至今13場先發,多達12戰的責失分在3分以下,突遭下放不免引發風波。

殷仔不後悔曾表態,「我們都有情緒,且我在推特發言,只是想表達我很健康,也準備好要投球,不擔心和金鶯球團之間有任何問題。」他希望雨過天青,之後也不再對此發言。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