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3度上一軍 梁家榮從「心」轉變

2015/06/22 06:00
桃猿隊小將梁家榮。(記者林正堃攝)桃猿隊小將梁家榮。(記者林正堃攝)

首批高中生新秀 磨練3年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桃猿隊小將梁家榮前天上陣就敲出生涯首支三壘打,昨天則板凳待命代打。這是他生涯第3度上一軍,心態上和前兩年有所不同,希望把每個基本環節都做到最好,自然會有好表現。

20歲的梁家榮是中職首批季中高中生新秀,當年首輪就被猿隊挑中,如今職業生涯已邁入第3年。他謙稱自己還在學習,但他認為最重要的是不要因為年齡自我設限,「職棒是一個大舞台,這當中沒有年紀之分。」

梁家榮說,今年選秀有許多好手報名,會報名的都有一定實力,若有機會在場上遇到,會抱著同樣的心態學習對方優點。

梁家榮坦言,剛進職棒時難免會對環境陌生,身體狀況和作息調整相對重要,環境會迫使選手成長,「第一年上一軍有初生之犢的感覺,之後越來越在意成績跟球隊戰績,這次上來希望做好所有環節,得失心不要太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