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肘長骨刺 唐肇廷先HOLD住

2015/06/22 06:00
獅隊唐肇廷手肘骨刺,考慮本季結束再動刀。(記者林正堃攝)獅隊唐肇廷手肘骨刺,考慮本季結束再動刀。(記者林正堃攝)

考慮季後再動刀

〔記者林宥辰/桃園報導〕獅隊唐肇廷昨擔任先發第2棒、守中外野,單場還有3支安打演出,但本季困擾他的手肘骨刺仍舊存在,5月中他就曾因手肘骨刺休養近1個月。

唐肇廷說,球員多少都有骨刺問題,但他的骨刺長在較棘手的位置,其中一個在內側肌腱,易造成肌肉發炎,另還有3個碎塊剝離掉進關節腔。他坦言,目前打擊和傳球時還是會受影響,但為了年度戰績,能上場他就盡量上場,醫生曾建議若要根治僅有開刀一途,他也考慮本季結束再動刀。

劉芙豪滑壘避傷 由「斜」轉正

3月底因膝蓋傷勢缺席的劉芙豪則在月中歸隊,他表示,韌帶撕裂復元速度慢,比原本預期多花了點時間才歸隊,現在身體狀況沒問題,但滑壘時要從側滑改成正滑,避免舊傷復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