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挑戰半季21轟 高國輝沒「破」力

2015/06/22 06:00
犀牛林旺衛(左)衝回本壘,遭到兄弟捕手觸殺出局。(記者張忠義攝)犀牛林旺衛(左)衝回本壘,遭到兄弟捕手觸殺出局。(記者張忠義攝)

黃勝雄救火 犀牛險勝

犀牛重砲高國輝沒有全壘打演出,無緣挑戰半季21轟紀錄。(記者張忠義攝)犀牛重砲高國輝沒有全壘打演出,無緣挑戰半季21轟紀錄。(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挑戰丹尼歐半季21轟的聯盟紀錄,高國輝未能把握上半季最後一次出賽機會開轟,半季停留在19轟,不過隊友火力全開,全場敲出12支安打,最終義大犀牛就以7:6險勝中信兄弟,中止在澄清湖主場9連敗。

兄弟先發投手尚恩投6.2局失6分,表現不理想。(記者張忠義攝)兄弟先發投手尚恩投6.2局失6分,表現不理想。(記者張忠義攝)

高國輝單場4支1,其中6局下敲出右外野深遠三壘安打,是近兩季個人首支三壘安打、中職生涯第3支,但他沒有開轟,無緣追平1996年下半季由前時報鷹丹尼歐締造的聯盟紀錄。

昨犀牛贏得並不輕鬆,前8局打完以7:3領先,9局上羅嘉仁登板收尾,先解決首棒打者王峻杰,接著被敲2安和1保送形成滿壘,雖然三振周思齊,不過彭政閔擊出內野滾地球,二壘手林威廷發生接球失誤掉2分,又被林威助安打失1分。

犀牛隊緊急推出黃勝雄救火,只花3球就結束比賽。6局下林益全轟出2分砲,個人第10轟出爐,這是本季他首度轟2分全壘打,另有5發3分砲和4發陽春砲。

犀牛先發投手何南德投7局無失分,飆出8次三振,收下本季第3勝;兄弟先發投手尚恩投6.2局被敲出9支安打,另有4K和1保送,失6分都是責失,本季兩次先發都吞敗,且單場都掉6分,能否續留還需評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