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 吉昂比「坐」鎮

2015/06/22 06:00
大聯盟退役重砲吉昂比將出席中職明星賽。(資料照)大聯盟退役重砲吉昂比將出席中職明星賽。(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下月底登場的明星賽暨全壘打大賽,中職聯盟首度邀請兩位大聯盟傳奇球星來台獻技,秘書長朱康震證實,具20年大聯盟資歷的退役重砲吉昂比將出席,另一人則於今天下午記者會中宣布。

中職明星賽今年於台中洲際球場舉行,且首度先於7月25日週六舉行明星賽,26日再上演全壘打大賽。除了賽制略作更動,為了給球迷不同感受,特地邀請大聯盟退役強棒為全壘打大賽助陣。

今公布另位重量級球星

今天下午2點的記者會,中職將公布明星賽冠名單位及相關售票資訊,另一重頭戲就是宣布來訪的兩位重量級球星。聯盟也證實,其中一人就是年初才宣布退休的吉昂比,他生涯累積440發全壘打,也曾和兩大台灣投手王建民、李振昌並肩作戰。

重砲王柏融 參加選秀

此外,中職選秀報名今天截止,被視為第一輪大物的業餘重砲新秀王柏融也會在今天繳交報名表,已有逾80人報名29日的選秀會。

將和中職攜手共組最強台灣隊的棒協,則在今天下午3點半舉行世界棒球12強轉播記者會,將公布11月8日至21日的完整賽程,也會宣布由緯來擔任轉播單位。另外,獅隊首席教練郭泰源也將首次以台灣隊總教練身分出席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