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對一單挑 豪哥選柯神

2015/06/22 06:00
林書豪昨造訪北京大學,與學生們分享心路歷程。(取自林書豪微博)林書豪昨造訪北京大學,與學生們分享心路歷程。(取自林書豪微博)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NBA球星林書豪馬不停蹄地在北京跑活動,昨造訪北京大學,跟大學生分享心路歷程,也開放問答,一名瘋狂女粉絲甚至衝上台要求簽名,最後還熊抱豪哥。

林書豪用英文分享過去一年球季的高低起伏,他提到一場比賽,身體並沒有任何傷痛卻遭教練冰板凳,讓他心痛無比,「賽後我失望地哭了,不是默默掉淚,而是嚎啕大哭。」

大學生問林書豪最喜歡一起打球的隊友,他表示,就籃球角度來說,哈登是一個很棒的學習對象,兩人都愛打擋拆。

至於最想一對一單挑的對象則是年度MVP柯瑞,林書豪表示,菜鳥時期,他很喜歡跟柯瑞打球,「他的籃球技巧非常非常高,從電視上是看不出來的,必須親身經歷過才知道他的厲害。」

林書豪預計在北京停留5天,23日轉往廈門,接著造訪成都、香港,28日晚間飛抵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