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羽球黃金大獎賽》4強賽鎩羽 周天成拚世大運

2015/06/22 06:00
周天成昨在美國羽球黃金大獎賽男單四強戰,不敵丹麥好手維亭胡斯,無緣爭冠。(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周天成昨在美國羽球黃金大獎賽男單四強戰,不敵丹麥好手維亭胡斯,無緣爭冠。(資料照,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名將周天成昨在美國羽球黃金大獎賽男單四強戰,以21:12、11:21、13:21不敵世界排名18的丹麥好手維亭胡斯,無緣爭冠。

從2010年起升格為黃金大獎賽等級的美國賽,去年首度在紐約舉行。名列男單第一種子的周天成,去年決賽不敵越南阮進明,屈居亞席,寫下個人美國賽最佳成績,今年則在四強止步。

周天成結束美國站後,7月初將代表台灣參加光州世大運,上屆喀山世大運他在男單、團體都獲銅牌,希望今年更上層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