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糟的球場 球員竟慶幸淘汰

2015/06/22 06:00
Chambers Bay球場是十分少見的美國濱海型球場,難倒不少高手。(法新社)Chambers Bay球場是十分少見的美國濱海型球場,難倒不少高手。(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儘管場地狀況引來不少批評,第115屆美國公開賽又回到美國高協掌控一切,打完第3回合只剩8人總成績低於標準桿。

美國公開賽今年在華盛頓州的Chambers Bay球場舉行,從電視轉播畫面看來,確實不像傳統美式場地,見不到綠草如茵,反而有點黃褐色夾雜紅色雜草的感覺。

南非老將普雷爾說,不曾見到這麼多被淘汰的球員慶幸他們可以早點回家。他甚至直言,這是他看過情況最糟的球場。

果嶺上看似不太平整,其實是混用早熟禾以及牛毛草的影響,這兩種草種在美國西岸都有球場使用,因需水量較少,被視為次世代較環保的球場草種之一。但前3天比賽還是有不少博蒂跟老鷹出現,證明果嶺還是保有一定水準。

美國高協根本不想多作辯解,反正美國公開賽就是對世界頂尖高手最嚴格的篩選,第3回合旗位一換,難度又明顯拉高,單日成績能打紅字的只剩6人,今天奪冠選手無疑是最禁得起考驗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