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明星賽瘋2天 吉昂比、 I-Rod一起「轟」

2015/06/23 06:00
中職明星賽推出相關紀念商品。(記者劉信德攝)中職明星賽推出相關紀念商品。(記者劉信德攝)

限量完勝套票完售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中華職棒明星賽將於7月25、26日在台中洲際球場登場,早鳥票昨天開賣,限量30套的完勝套票已搶購一空,限量2000套的早鳥套票也已售出超過一半,一般票券則在24日中午12點全面開賣。

明星賽票券24日開賣

今年明星賽首度分為力量組和速度組,7月26日全壘打大賽賽前活動不少,早上6點起就有「Home run球場巡禮」趣味路跑活動,開放2000位球迷走進洲際球場;下午2點則有傳奇明星對抗賽,球迷可看到球星穿著復刻版球衣,重溫味全龍、三商虎、和信鯨等經典投打對決;晚間重頭戲全壘打大賽則有大聯盟退役名將共襄盛舉。

昨天冠名記者會上,也公布將來台獻技的兩位大聯盟退役名將,包括重砲手吉昂比及名捕手I.羅德里奎茲。

吉昂比大聯盟生涯共擊出440轟,效力洋基時曾與王建民並肩作戰4年。I-Rod則是前遊騎兵著名捕手,生涯曾獲7次銀棒獎,另有311支全壘打。

明星賽票選方面,猿隊近幾週主場票房開出紅盤,陣中不少球星也搶佔明星賽先發,分屬速度白和力量紅的兩位捕手黃浩然、劉時豪就分別超越中信兄弟陳家駒和義大林琨笙,速度白陳俊秀和林智平也逆轉領先。

今年明星賽再次由喬山健康科技取得冠名權,全壘打大賽則有知名牛仔褲品牌「第五街」和聯盟合作,推出客製化牛仔褲讓球員穿著參加全壘打大賽,也是創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