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從I-Rod手中盜壘 胡金龍超有fu

2015/06/23 06:00
桃猿重砲陳俊秀(左)、犀牛主將胡金龍率先穿上客製化牛仔褲,準備參加全壘打大賽。(記者劉信德攝)桃猿重砲陳俊秀(左)、犀牛主將胡金龍率先穿上客製化牛仔褲,準備參加全壘打大賽。(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台北報導〕今年中職全壘打大賽首度邀請兩位前大聯盟名將吉昂比和I.羅德里奎茲來台獻技,掀起話題。

吉昂比曾和王建民在洋基並肩作戰,效力印地安人時期也和陳俊秀打過照面;名捕手I-Rod則是國民隊時期曾和王建民搭配過。

義大胡金龍回憶,效力大都會期間有次面對國民,他被派上場代跑,對方蹲捕的就是I-Rod,「當時好像是9局上落後1分吧,盜壘成功後隊友跟我說,從I-Rod這種名將手中盜壘很值得紀念,這次打算等他來了再問他是否記得。」

陳俊秀在印地安人時期,春訓曾和吉昂比一起練球,吉昂比是位認真的球員,即使在陣中已屬老將,還是認真面對每天工作,令人尊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