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0年後金鶯王牌」小殷仔有架式

2015/06/23 06:00
殷仔(資料照,今日美國)殷仔(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虎父無犬子,陳偉殷有模仿他擦汗投球的「小殷雄」接班,水手「國王」赫南德茲也有「王子」傑瑞米繼承強投血脈,都是父親節時最應景的故事。

殷仔父子(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殷仔父子(取自陳偉殷官方臉書粉絲團)

殷仔歷經被下放風波後,目前正準備27日先發迎戰印地安人,且金鶯目前戰績回穩,昨13:9擊敗藍鳥後取得2連勝。

除了心情不再受技術性下放小聯盟影響,在昨天美國父親節,已有兩個寶貝兒子的殷仔,也懂得有子萬事足的喜悅。

雖不強求兒子以後要打棒球,但殷仔2歲多的大兒子Karsten投起球來架式十足,頗有乃父之風。

殷仔日前就曾上傳兒子模仿他脫帽擦汗的可愛模樣,且投起球來更是有模有樣,也讓球迷打趣說是「20年後金鶯王牌」。

國王兒子開球 有模有樣

無獨有偶,水手王牌「國王」赫南德茲的兒子傑瑞米,也秀了一手技驚四座的開球,完全遺傳父親的運動細胞。

水手球團為了父親節活動,特別安排4名水手球員的小孩開球,其中就以傑瑞米的投球動作最標準,美國主播還開玩笑要球探來看他。赫南德茲目前以10勝位居美聯勝投王,小傑瑞米昨以「王子」風範壓過「國王」。

不過,洋基「神之子」田中將大卻在父親節落難,對老虎投5局就被敲10支安打,包括3發全壘打失7分,4:12輸球承擔本季第3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