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黃韻文想「跆」金 變髮放膽拚

2015/06/23 06:00
跆拳女將黃韻文無懼南韓MERS疫情。(記者張正邦攝)跆拳女將黃韻文無懼南韓MERS疫情。(記者張正邦攝)

先赴澳爭取奧運積分

〔記者張正邦/台北報導〕跆拳道女將黃韻文昨出席瘀青血腫衛教記者會,頂著一頭短髮的她,今天將出發參加澳洲公開賽,全力爭取奧運積分。

在澳洲公開賽後,黃韻文會返台和世大運代表團會合轉赴南韓光州參賽。談到南韓MERS疫情,她說,世大運應該有7、8成機會如期舉行。

2003年台灣籠罩在SARS下,黃韻文表示當時年紀還小,不太記得有什麼影響,只知道常常量體溫。這次多半從南韓籍教練劉泳大口中得知MERS訊息,她說:「南韓沒有很重視疫情,光州也還沒有病例,有這些資訊就比較安心。」

黃韻文最近訓練狀況正常,有信心出戰世大運。面對壓力她已懂得如何調適,吃東西、看電影、外出走走,身為運動員,調整情緒增強抗壓性是很重要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