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新秀介紹》羅素前5TOP 「下一個魏斯布魯克」

2015/06/23 06:00
ESPN選秀分析師盛讚羅素是「下一個魏斯布魯克」。(取自網路)ESPN選秀分析師盛讚羅素是「下一個魏斯布魯克」。(取自網路)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羅素在進入俄亥俄州大前,模擬選秀僅排行中段班,隨著他表現越來越出色,身價開始水漲船高,前籃網副總、現任ESPN選秀分析師馬克斯更盛讚他是「下一個魏斯布魯克」。

羅素搖身一變成前5熱門人選,在於他大學這一年,進攻更全面,展現出進攻端的主宰力,他不僅可作為無球跑動的射手,也可擔任球隊組織進攻者,今年2月對上羅格斯大學,繳出23分、11籃板、11助攻,成為俄亥俄州大首位完成大三元的大一生。

羅素今年NCAA季後賽第2輪碰到亞利桑那大學,遇上同為今年新秀的強森(Stanley Johnson)與霍林斯傑佛森(Rondae Hollis-Jefferson),受到他們的嚴密防守,僅19投3中,最終球隊無緣晉級,進入NBA得趕緊適應強悍防守。

目前NBA進攻型後衛當道,勇士柯瑞、暴龍羅利、雷霆魏斯布魯克都是代表,羅素具備優秀外線能力,進攻手段同樣全面,有很好條件成為一名進攻型後衛。他防守還有進步空間,但無損其身價,更可成為球隊即戰力,馬克斯表示:「我不認為羅素是名需要幾年時間來成長的年輕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