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公開賽╱連贏兩大賽 史畢茲最Young

2015/06/23 06:00
美國好手史畢茲笑捧金盃,成為最年輕就拿下第2場大賽冠軍的球星。(歐新社)美國好手史畢茲笑捧金盃,成為最年輕就拿下第2場大賽冠軍的球星。(歐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1歲的美國好手史畢茲昨在第115屆美國高爾夫公開賽,以1桿之差的270桿險勝,這也是他繼4月名人賽後再次奪冠,成為1922年以來最年輕就贏得生涯第2場大賽冠軍的球星。上一次在同一年包辦名人賽和美國公開賽冠軍的是2002年的伍茲。

最後一回合戰況刺激,史畢茲領先地位在後9洞失而復得,又差點因第17洞的雙柏忌得而復失,最後一洞他如願收下博蒂後,還得看D.強森臉色。

前9洞抓下2個博蒂的D.強森,一度低於標準桿6桿獨居首席,但中段的3個柏忌,退到第3。直到第17洞短洞抓鳥,追成1桿之差,且最後1洞5桿長洞他2桿輕易上果嶺。

D.強森抓鷹失手飲恨

若D.強森推進12呎老鷹就能逆轉勝,但沒推進。若回推進洞打博蒂還能搶得延長加賽的機會,不料推桿再次失手,讓史畢茲抱走冠軍。

潘政琮64名 謝球迷支持

台灣選手潘政琮以74桿完賽,總計293桿並列64名。他在臉書上留言說:「第1場職業比賽美國公開賽終於結束。雖然沒有達成目標,仍是很棒的一週,特別是全場到處都是穿著紫色衣服替我加油的球迷。謝謝支持我的球迷朋友,謝謝教練在我畢業後還這麼辛苦的幫我背球,球場真的非常難走,要學習的地方還太多,我會繼續加油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