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公開賽╱又是老二命 D.強森抱憾歸

2015/06/23 06:00
D.強森一路苦苦追趕,可惜關鍵時刻推桿再度失手,錯失冠軍。(法新社)D.強森一路苦苦追趕,可惜關鍵時刻推桿再度失手,錯失冠軍。(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離大賽冠軍盃只剩12呎之遙,卻再次成了D.強森難以觸及的距離,昨天他在美國公開賽又一次與勝利擦身而過。

D.強森最後1洞果嶺有12呎打老鷹致勝的機會,最後不僅沒推進,反而變成3推桿打Par,只並列第2。他在四大賽已多次與冠軍無緣,2010年美國公開賽打完前3回合仍領先3桿,卻在最後1天爆出82桿。

同年美國PGA錦標賽最後1回合,D.強森在第16和17洞連續博蒂,逆轉超前1桿。最後1洞他吞柏忌,變成3人並列領先,但被裁判判定第18洞第2桿在球道沙坑擊球前桿頭先觸碰沙地,被罰2桿,沒得打延長賽。

2011年英國公開賽D.強森最後與克拉克爭冠,打到第14洞2號鐵桿失擊出界,無緣冠軍。這些莫名狀況讓美巡賽累積9勝的D.強森,還是摸不到四大賽冠軍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