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伊斯特本女網賽╱首搭潘妮塔 詹皓晴晉8

2015/06/23 06:00
詹皓晴首度搭檔義大利老將,搶進伊斯特本女網賽8強。(取自詹皓晴臉書)詹皓晴首度搭檔義大利老將,搶進伊斯特本女網賽8強。(取自詹皓晴臉書)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英國伊斯特本草地女網賽,尋求衛冕的詹皓晴首度與義大利老將潘妮塔搭檔,雙打首輪歷經「超級搶10」,最終6:4、5:7 、10:7力挫德國葛羅菲德/波蘭羅索絲卡,驚險挺進8強。

「跟新搭檔配起來感覺還不錯,她是個經驗豐富、球技也很好的選手,配起來格外有默契,希望此行能有好成績!」詹皓晴表示,首盤兩破率先拿下,次盤還5:1聽牌,確實有點鬆懈,專注力跑掉,才會被對手突如其來反撲打亂陣腳,連丟6局被扳平。

所幸戰線拉進搶10,台義聯軍不但緊咬對手,更在關鍵時刻搶攻滅火,沒讓煮熟鴨子飛了。

詹詠然與詹皓晴是去年伊斯特本女雙冠軍,今年姊妹各自出擊,大詹與中國鄭潔持續合作,首輪迎戰第3種子匈牙利芭波絲/法國米拉丹諾維琪。

諾丁罕草地男網賽,「寶島一哥」盧彥勳首戰比利時貝莫曼斯,這是兩人首度過招。此外,溫布頓會外賽昨開打,男單莊吉生、王宇佐、陳迪、楊宗樺陸續上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