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U22手球賽 我禦韓搶冠

2015/06/23 06:00
東亞U22手球錦標賽將於北市大天母體育館開打,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右3)、手球協會理事長蔡賜爵(右4)等人共同按球揭幕。(記者梁偉銘攝)東亞U22手球錦標賽將於北市大天母體育館開打,中華奧會主席林鴻道(右3)、手球協會理事長蔡賜爵(右4)等人共同按球揭幕。(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第三屆東亞U22手球錦標賽今起至6月29日在北市大天母校區體育館開打,共有中國、日本、南韓、蒙古、香港、澳門及台灣隊,7個國家地區角逐。台灣男子隊門神許智坤表示,尋求衛冕的南韓將是我奪冠頭號大敵。

這是台灣隊首次在主場參與國際大賽,儘管男子2連霸的南韓、連2屆亞軍日本都不好惹,連兩屈居老3的台灣隊,仍期盼發揮地主優勢締造佳績。主力射手趙顯章認為,雖然我體型較吃虧,速度和默契將是最大武器,「目標是把冠軍留下,賽前做好萬全準備,其餘交給上帝。」

總教練黃欽永則認為,男子隊集訓狀況很好,加上體力調整不錯,只要戰術磨合,有機會一搏。

男子預賽分A、B兩組,A組有台灣、南韓、澳門;B組中國、香港、蒙古、日本,分組前2晉4強;女子組為台灣、中國、香港、日本、南韓5隊單循環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