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犀首選野手? 倪福德恐掉出第1輪

2015/06/24 06:00
倪福德雖有旅美經驗,但因年紀與身價問題,恐跌出選秀首輪之外。(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倪福德雖有旅美經驗,但因年紀與身價問題,恐跌出選秀首輪之外。(資料照,記者倪婉君攝)

葉總:前2輪著重即戰力投手

〔記者倪婉君/台北報導〕「葉總」葉君璋和犀牛的選秀策略,會牽動倪福德的順位?若犀牛決定讓野手擔任今年的選秀狀元,這位今年唯一具大聯盟資歷的投手,可能會掉出第1輪之外才被選中。

今年中職選秀創下破紀錄的93人參加,其中以32歲的左投倪福德年紀最長,也是44名投手中唯一具大聯盟資歷。曾在紅襪升上大聯盟的林哲瑄,則是唯一具大聯盟資歷的野手。

犀牛手中握有狀元籤,葉總昨天表示選秀策略還要再和教練團討論,才能決定第1輪是選野手或投手。只是依他個人看法,在前兩輪中,至少能選到1名即戰力的先發投手,會讓他比較安心,而野手方面可能會朝有旅外資歷。

擔任球評的潘忠韋認為,犀牛第1輪可選蔣智賢或林哲瑄,因為旅外打者的成熟度夠,可帶給球隊很高的CP值。不過若犀牛以野手為狀元,依其他3隊的選秀策略,倪福德落在第1輪之外的機率不小。

據了解,業餘強棒王柏融及投手宋家豪、林子崴,都是第1輪可能會出現的名字。如此一來,倪福德可能落在第2輪之後才會被選走。

倪福德「價碼」恐成絆腳石

倪福德去年和兄弟議約破局後,今年則在美國獨立聯盟先發出賽。潘忠韋肯定倪福德已無傷痛困擾,畢竟出賽數據騙不了人,但若球隊要在第1輪選他,他的身價可能會讓球隊考慮,像桃猿若要選他,則需評估錢和總冠軍賽用不用得到,以他想要兩年複數合約、月薪40多萬來看,是球隊必須評估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