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選秀3強投 接力教訓NCAA明星隊

2015/06/24 06:00
世大運國手黃亦志(左)與彭識穎都投身中職選秀。(資料照,記者吳清正攝)世大運國手黃亦志(左)與彭識穎都投身中職選秀。(資料照,記者吳清正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成棒隊赴美移地訓練,昨和美國NCAA明星隊交手,台灣隊推出黃亦志掛帥先發,黃亦志繳出5局失1分好投,接手後援的兩位左投彭識穎和林子崴各投兩局無失分,幫助台灣隊5:1獲勝,台灣隊3位出賽的投手都是今年中職選秀話題人物,3人趁移地訓練展現好身手。

黃亦志去年在亞運培訓隊陣中就有和美國隊交手經驗,昨役先發5局僅被敲4支安打,中繼的彭識穎和救援林子崴兩局各飆3次三振,未給對手任何反撲機會。黃亦志表示,配球多以二縫線速球和滑球為主;彭識穎和林子崴則表示,投球策略是盡量將球壓低,對手因落後而急躁,反而給了他們不少配球空間。

本屆世大運台灣隊陣容多為21U或仁川亞運國手,也有不少好手準備參加今年中職選秀,昨先發的黃亦志是去年仁川亞運國手,彭識穎和林子崴則都是21U主力投手,林子崴曾對墨西哥隊先發5.2局無失分、冠軍戰對日本上場後援,控球精準的彭識穎則從去年爆米花聯賽效力合庫起就一直是強力後援,21U為台灣隊守住不少比賽,3位投手在本屆史上最多人參與的選秀會中勢必佔有一席之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