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下一隊」7選1 ? 豪哥沒說死

2015/06/24 06:00
林書豪投身自由市場至今吸引多隊目光,他本人則採開放態度,認為每隊都可以考慮。(資料照,法新社)林書豪投身自由市場至今吸引多隊目光,他本人則採開放態度,認為每隊都可以考慮。(資料照,法新社)

朗度、卓吉奇動向 牽動考量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目前人在中國參加活動的NBA台裔後衛林書豪,正在進行亞洲之旅,本週日(6月28日)即將抵達台灣,季後成為自由之身的他,未來動向深受亞洲球迷與媒體關注,但在受訪時,他持開放態度,表示各隊都會是他考慮的對象。

前晚林書豪出席名錶宣傳,是他成為該品牌代言人後首度公開活動,爸爸林繼明、媽媽吳信信和弟弟林書緯都隨行,所到之處吸引球迷圍觀。

根據消息指出,今年夏天已經有7支球隊先後與林書豪的異動風聲有所連結,固然多數球隊目前仍著眼在台灣時間26日舉行的選秀會,但考量各隊需求,消息應非空穴來風。面對這些問題,林書豪說:「不會去想加入哪一隊的問題,每一隊都有興趣,而朗度、卓吉奇等人的動向也是考量因素。」

1.火箭

火箭本季戰力最大缺口就在控衛,幾無其餘可持球者幫助哈登。

2.小牛

朗度幾乎確定將離隊,小牛在陣容上需要補強後衛。

3.溜馬

可能不會留下原替補後衛華森,林書豪是不錯的遞補人選。

4.太陽

若真如傳言將布雷德索在選秀會上交易出去,太陽僅有奈特一名控衛,也有需求。

5.籃網

主控威廉斯身上的高薪合約是籃網可能擺脫的對象,如此控衛深度將會不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