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回大聯盟 週六悲情大對決

2015/06/25 06:00
陳偉殷重返大聯盟,能否延續下放前的好手感,球迷都很關心。(資料照,法新社)陳偉殷重返大聯盟,能否延續下放前的好手感,球迷都很關心。(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陳偉殷重回大聯盟,27日首戰碰上印地安人克魯伯,這是一場「悲情大對決」戲碼,充滿話題性。

克魯伯得不到打擊火力支援,9敗已追平去年敗場數。(資料照,法新社)克魯伯得不到打擊火力支援,9敗已追平去年敗場數。(資料照,法新社)

結束下放 對戰印地安人

陳偉殷去年16勝,季末曾一度進入塞揚獎可能候選名單,克魯伯更猛且後勁十足,最後5場全勝一舉衝上18勝,因此突圍而出摘下美聯塞揚獎,身價也一夕暴漲,不過,去年洋洋得意的2人今年卻很悲情。

陳偉殷開季未獲得隊友火力支援,多場陷入苦戰,前10場也僅1勝,下放前一天對費城人以8局0失分的優質內容首度連勝。

陳偉殷油門剛踩順,準備加足馬力,卻被金鶯刻意下放高階1A踩煞車,殷仔被迫急停換檔,10天後重回賽道重新開機,卻又遇到最「硬斗」的對手。

塞揚獎克魯伯8場才開胡

克魯伯的悲情指數比殷仔還高,開季前7場0勝5敗,第8場對紅雀苦撐8局、以本季單場最多的113球,只被敲1安、0失分的超完美內容,才艱辛換來彌足珍貴首勝。不過,克魯伯還沒走出陰霾,目前又4連敗,累計9敗已追平去年敗場數,並列敗投王。

從投球內容分析,陳、克球威仍在,2人防禦率2.89和3.65也都夠水準,但目前也都僅3勝,和去年成績相比差很大,週六2人強碰,誰能擺脫悲情將是觀戰焦點。

台灣FOX體育台除了直播此戰外,也將於週六上午7點在台北美麗華舉辦CHEN WILL WIN直播派對,現場搭設200吋LED大螢幕,讓球迷零時差、熱血觀戰,並有辣妹啦啦隊進行開場表演和現場趣味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