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玉譜5局好投 「左派」大物

2015/06/25 06:00
世大運台灣隊昨再戰美國NCAA明星隊,王玉譜5局被擊出3安失1分拿下勝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世大運台灣隊昨再戰美國NCAA明星隊,王玉譜5局被擊出3安失1分拿下勝投。(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世大運台灣隊 對美3戰全勝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世大運台灣隊昨再戰美國NCAA明星隊,7局下一輪猛攻打下6分奠定勝基,加上先發投手王玉譜5局失1分好投,最終9:2大勝,赴美移訓3戰全勝。

前6局打完台灣隊以3:1領先,7局下,台灣隊打線敲出5支安打,加上對方守備出現2次失誤,打下6分大局,美國隊只在9局上追回1分。王玉譜5局被擊出3安失1分拿下勝投。

王玉譜和林子崴是穀保家商戰友,同樣是左投,去年高中畢業後林子崴進入文化大學就讀,王玉譜則投向開南大學。林子崴選擇休學投入選秀,王玉譜繼續升學,並入選今年世大運國手。

184公分的王玉譜青棒時球速就飆到145公里,潛力頗受看好。雖然現階段他並未選擇投身職棒,只要穩定成長,中職未來可望再添優質左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