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謝金燕降臨桃猿 預告無敵開球秀

2015/06/25 06:00
桃猿隊7月5日將邀請「電音女神」謝金燕在桃園主場開球,圖為兩年前謝金燕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為犀牛開場,當時她是擔任打擊者。(中央社資料照)桃猿隊7月5日將邀請「電音女神」謝金燕在桃園主場開球,圖為兩年前謝金燕在高雄澄清湖球場為犀牛開場,當時她是擔任打擊者。(中央社資料照)

〔記者黃照敦/台北報導〕女神又要降臨!「姐姐」謝金燕將於7月5日為Lamigo桃猿隊的JUMP豹趴開球,也是她繼2年半前犀牛隊史首戰後再度為中職球隊開球。

桃猿隊7月5日將邀請「電音女神」謝金燕在桃園主場開球。(資料照)桃猿隊7月5日將邀請「電音女神」謝金燕在桃園主場開球。(資料照)

7月5日

桃園球場開球

桃猿上半季封王,且30場主場每場平均7754人,不僅居4隊之冠,也比去年同期成長24.24%,票房收入更超過6000萬,今年要衝破1億機會很高。中職下半季將於7月3日開打,桃猿首週對中信兄弟3連戰,就要在主場開趴,5日(週日)主題由在地飲料廠黑松贊助,並在當天舉辦黑松沙士JUMP豹趴,代言人謝金燕將登上全猿主場的投手丘開球,她預告絕對是「超沙無敵」的開球秀!

桃猿球團並透露,謝金燕將做好全副武裝首登全猿主場,且為開球秀已企劃多時,發下豪語要以史上無人能敵之姿出場。

謝金燕上一次為中職站台,幫犀牛成軍首戰開場,穿上白色貼身上衣和粉紅色小短裙,最「驚艷」的是她將棒球打擊頭盔,改造成應景水鑽安全帽,成為全場目光焦點,今年會變什麼花樣,也吊足球迷胃口。

姊姊王溢正

可望同日登板

桃猿隊本土勝投王王溢正的外號也是「姊姊」,依照輪值,他的下半季首戰也有可能排在週日,屆時剛好和電音天后「姐姐」謝金燕同日登上投手丘,也是一大話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