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亞U22手球賽》南韓空中接力 台灣望球興嘆

2015/06/25 06:00
台灣隊主攻手趙顯章(中,穿黑衣持球)對南韓單場攻下五分,可惜獨木難撐大局。(記者林宗偉攝)台灣隊主攻手趙顯章(中,穿黑衣持球)對南韓單場攻下五分,可惜獨木難撐大局。(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第3屆東亞U22手球錦標賽第2天,首戰痛宰澳門的台灣隊,強碰前兩屆掄元的衛冕軍南韓,以16:30落敗,仍以A組第2闖進複賽,明晚將對上B組第1的日本隊。

明晚複賽出戰日本

南韓派出光州世大運班底,不只攻擊手段多樣,還上演連續3名球員「空中接力」的傳球戲碼,默契展露無疑;台灣隊上半場靠著防守僅以6:12落後,下半場氣力放盡,無法吹響反攻號角。

台灣隊總教練黃欽永表示,雙方實力有差距,上半場未被拉開,對子弟兵表現滿意,之後也會針對體能部分在陣容上有所調整,目標仍是闖進冠軍戰。

女子組賽事,台灣同樣強碰上屆冠軍南韓,終場仍以17:28吞敗,明天下午1點再戰日本,總教練王秉泰說,要以嚴防阻斷對手擅長的快節奏打法,目標就是搶進前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