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伊斯特本網賽》詹詠然/鄭潔 打進準決賽

2015/06/26 06:00
詹詠然(左)和中國鄭潔(右)賽後合影。(取自詹詠然臉書)詹詠然(左)和中國鄭潔(右)賽後合影。(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張正邦/綜合報導〕伊斯特本網賽,詹家姊妹昨天先後出擊,姊姊詹詠然和中國鄭潔以六比三、三比六、十一比九擊敗德國葛吉絲/捷克哈爾德卡,闖進準決賽。

詹詠然/鄭潔首盤保住所有發球局,更在第四局成功破發,但第二盤情勢逆轉,葛吉絲/哈爾德卡網前截擊屢屢得分,詹詠然甚至被一次截擊直接打在身上,戰況進入「超級搶十」。

決勝盤,詹詠然先把握住發球,再連破葛吉絲兩次發球,但隨後反遭對手連下三分,才再度把握破發機會,並在第二個賽末點搶下勝利,連續三週都在草地賽事闖進四強,更對溫網充滿信心。

妹詹皓晴八強止步

詹皓晴和義大利潘妮塔的女雙搭檔,則以六比四、三比六、六比十不敵頭號種子瑞士辛吉絲/印度米爾莎,止步八強。

詹皓晴/潘妮塔雖首盤連破對手兩次發球局,但未能一鼓作氣,反遭逆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