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英6條好漢闖關/老爸點頭 石翔宇不接家業追夢

2015/06/26 06:00
南英石翔宇(資料照)南英石翔宇(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台中報導〕本屆中職選秀會中,高中畢業球員以南英商工6人最多。南英總教練陳献榮表示,這次選秀會競爭激烈,只能順其自然,他鼓勵子弟兵有機會就勇敢嘗試,若不幸落選再進大學提升實力。

南英江亮緯(資料照)南英江亮緯(資料照)

南英畢業生共有黃子權、盧冠廷、郭力瑋、林威廷、石翔宇和江亮緯6位投入選秀。黃子權和盧冠廷2位投手本來都要就讀開南大學,幾經考量後決定報名選秀,隊長石翔宇原本要念大學,但父親希望他繼承家中機車行工作,懷抱棒球夢的他和父親溝通後,決定挑戰職棒。

陳献榮表示,這批畢業生都是球隊主力,也具未來性,郭力瑋高中聯賽曾完投完封、野手林威廷是左打工具人還能蹲捕。

陳献榮說,中職南英球員眾多,甚至可組一隊「南英明星隊」。他強調,本次選秀會競爭者眾,高中生球員較難出頭,但若球團敢投資、有心培養,以這些南英球員的潛力絕對有機會在職棒闖出一片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