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來人江辰晏 比預期快上一軍

2015/06/26 06:00
陳子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陳子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郭羿婕/台北報導〕中職前年開放高中應屆畢業生選秀以來,發展較順遂的就屬獅隊左投江辰晏、中信左打陳子豪,尤其江辰晏適時補起先發缺口,能這麼快在一軍卡位,連自己都有點驚喜。

江辰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江辰晏(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本來以為還要1、2年,甚至3年。」江辰晏說,站上一軍先發的時程比預期快,但在場上展現的自信與穩定,越來越受教練肯定,他說可能上場較多就慢慢習慣了,不過,沒有很滿意自己表現,保送太多,控球還不夠穩。

江辰晏生涯對左打眾多的兄弟先發、後援10場共30局,戰績2勝0敗3中繼,防禦率僅1.50,特別有一套。他季前訂的目標就是多上場、多吃局數,累積43.1局已逼近原定目標50局,希望越來越穩。

重砲陳子豪 開始斬露頭角

陳子豪則是兄弟寄予厚望的年輕重砲,上半季已出賽53場,打擊率2成95,還貢獻4發全壘打,也期許創造自己的價值。

有多少高中生在這次選秀能受青睞,下週一揭曉,獅隊預定選6至8人;擁有第1指名權的犀牛已敲定狀元,可能挑10人左右,但各隊都是諜對諜,拒絕透露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