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2局挨2轟 郭俊麟幸逃敗

2015/06/26 06:00
木村文紀在場上給郭俊麟很多力量。(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木村文紀在場上給郭俊麟很多力量。(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首度非週日先發、第三度面對軟銀,西武郭俊麟昨意外只撐2.2局掉5分,靠木村文紀關鍵安打逃過敗戰,但西武最後仍以6:9飲恨,在系列賽僅拿1勝2敗。

郭俊麟第3度先發對軟銀,投2.2局丟5分,所幸靠隊友打擊力挺,逃過敗戰。(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郭俊麟第3度先發對軟銀,投2.2局丟5分,所幸靠隊友打擊力挺,逃過敗戰。(資料照,記者郭羿婕攝)

日媒形容昨役如「花火大會」,兩隊各敲2發全壘打,軟銀2轟都是砲打郭俊麟,他首局先被近況正夯的柳田悠岐敲陽春砲,2局上又遭松田宣浩追加陽春彈。

追平個人單場最高失分

郭俊麟第3局遭遇大亂流,1人都沒解決,連挨2安、2保送,又在2出局後被今宮健太擊出二壘打,丟第5分後,在西武落後3分時退場。

這是郭俊麟本季11場先發,第4次投不滿3局,挨7安且是第2次遭單場雙轟狙擊,失5分全是自責分,追平個人單場最高失分。

郭俊麟只投63球就被換掉,但西武攻勢也不斷,2、3局各有木村文紀、栗山巧陽春全壘打助陣,6局下再靠木村適時二壘打攻下追平分,讓郭俊麟敗投解套。

木村文紀二壘打幫解套

木村向來在場上給郭俊麟很多力量,郭俊麟5月31日對阪神之戰,因觸身球引爆兩隊清空板凳的衝突,木村特地拍他胸口安撫,給他莫大鼓勵,也慶幸自己有這麼棒的隊友。

木村從不諱言喜歡好的香味,與木村相處過的球員都難忘他身上的香水味,郭俊麟也稱他是全隊最香的男人。

西武最終仍輸給軟銀

郭俊麟自責未能幫助球隊,更可惜西武又在7局上失4分導致落敗,他對軟銀的防禦率從0.60增至3.06,無法延續前3場至少投滿5.1局的好狀況。

軟銀先發投手岩嵜翔本季一軍初登板,3局挨4安(含2轟)、丟4分,同樣無關勝敗,軟銀近7戰拿6勝,續居洋聯龍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