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小子新球季 奔向小牛?

2015/06/26 06:00
小牛隊不想花太多錢補強控球後衛,考慮簽下林書豪(右)填補空缺。(資料照,美聯社)小牛隊不想花太多錢補強控球後衛,考慮簽下林書豪(右)填補空缺。(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美國時間7月1日,NBA自由球員市場開張,不少大咖球星都成為自由球員,有的為了追求「大約」替自己「薪」情做打算,或是轉投適合的球隊拚冠軍。

洛夫、艾利斯 宣布自由

騎士洛夫、小牛艾利斯、溜馬魏斯特等球星昨日都宣布不執行球員選擇權,進入自由市場試水溫。據傳小牛在今夏不願砸錢補強控球後衛,林書豪將成為補強對象之一。

洛夫今年球季結束後擁有球員選擇權,確定不執行,跳出合約成為自由球員。據傳湖人與塞爾提克對他有高度興趣,若洛夫決定離開騎士,僅一季的三巨頭將宣告解體。

另外,小牛隊後衛艾利斯確定放棄執行下賽季872萬美元(約2億6千萬台幣)合約,投入自由市場尋找一份長約,據傳熱火與溜馬對他有興趣。艾利斯僅191公分,防守容易吃虧,三分投射能力也不大理想,小牛與他簽約意願不高,將目標投向馬刺格林與拓荒者麥休斯。

小牛原本先發後場朗度與艾利斯都成為自由球員,小牛得趕緊補強後衛。但據傳小牛不想砸大錢補強控衛,而ESPN專欄作家建議小牛可延攬自由球員的林書豪或威廉斯(Mo William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