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卡佛崇拜鄧肯 想和偶像交手

2015/06/26 06:00
外界預估今年的選秀狀元將是來自肯塔基大學的湯斯。(歐新社)外界預估今年的選秀狀元將是來自肯塔基大學的湯斯。(歐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日前曾表示非常期待加盟湖人與布萊恩當隊友的J.歐卡佛,昨接受採訪時表示,他的偶像是馬刺鄧肯,希望以他為榜樣,不僅是球場上,場下也要學習他,當一個職業球員的典範。

杜克大學中鋒J.歐卡佛低位單打能力出眾,預估會以第二順位被湖人隊選走。(資料照,美聯社)杜克大學中鋒J.歐卡佛低位單打能力出眾,預估會以第二順位被湖人隊選走。(資料照,美聯社)

談到鄧肯,J.歐卡佛說:「我很喜歡他所做的一切,喜歡他在球場內外的各種行為舉止,他是我一直以來都想學習的對象。」當被問到進入NBA最期待和誰交手,他的答案還是鄧肯。

從小就將鄧肯視為偶像的J.歐卡佛,就連球風與長相都與偶像有些相似,今天選秀過後,就將正式進入NBA,有機會與偶像同場較勁。

可能當湖人重建基石

不過,外界認為,擁有狀元籤的灰狼將選擇肯塔基大學的湯斯,J.歐卡佛恐怕無緣和鄧肯一樣成為狀元,但他表示無論去那裡打球都不是問題,他認為自己是籃球員,可適應任何球隊。若無意外湖人將會選擇他,作為球隊重建基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