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強棒林哲瑄胞弟林哲瑋 彎弓出征

2015/06/26 06:00
即將出征世大運複合弓項目的林哲瑋,是旅美棒球好手林哲瑄胞弟。(記者林宗偉攝)即將出征世大運複合弓項目的林哲瑋,是旅美棒球好手林哲瑄胞弟。(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高雄報導〕不讓哥哥專美於前,棒球名將林哲瑄胞弟林哲瑋,將彎弓出征世大運,從反曲弓轉攻複合弓才7個月的他,5月初就在全大運代表國體大搶下銀牌,他說:「這次世大運希望個人、團體、混雙賽都能參加,目標就是3金。」

談起哥哥林哲瑄,林哲瑋有些靦腆,他表示,兩人相差5歲,就像一般的兄弟,「小時候也會吵架啊,有時候哥哥想看節目,就會跟我搶電視。」儘管如此,兄弟感情還是不錯,這次出征光州,林哲瑄也傳訊息要小弟好好努力為國爭光。

林哲瑋表示,小時候看哥哥打棒球也想參一腳,但他有氣喘,當護理師的媽媽認為球場風沙大,可能對健康有影響,所以從游泳練起,後來為了去爸爸任教的學校念書,國中時才拾起弓箭。

哥哥名氣大,被問到會不會活在林哲瑄的陰影下?林哲瑋笑說:「不會啦,項目又不一樣,而且他也不太會游泳啊!」不過他透露,同學、朋友常常會拜託他要哥哥的簽名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