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火腿沒他很吃力 陽鬥士7月復出

2015/06/27 06:00
陽岱鋼和愛女的溫馨合照。(取自陽岱鋼臉書)陽岱鋼和愛女的溫馨合照。(取自陽岱鋼臉書)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因為今年受傷,「台灣鬥士」陽岱鋼在昨公布的明星賽球迷票選只屈居洋聯外野手第8名,但好消息是他可望於7月傷癒復出,在月中明星賽前歸隊。

撲壘手骨折 明星賽前歸隊

28歲的陽岱鋼上月初因頭部撲壘造成左手舟狀骨剝離骨折,日媒Sponichi Annex昨報導,他在下週可望進行打擊練習,球團並希望他能在7月17日明星賽登場前歸隊。

火腿球團人士表示,少了陽岱鋼讓球隊很吃力,但著急也無濟於事,若能在明星賽左右歸隊就好了,「球團希望他在下半季能以準備萬全的狀態上場」。原本當初診斷只需1個半月就能歸隊,火腿也希望陽岱鋼在6月中跨聯盟戰之後就能回來,但因當時患部仍出現疼痛,球團才決定延後復出日期。

受傷勢影響,陽岱鋼本季只出賽16場、打擊率1成67,且只有1發全壘打。但他並不喪志,日前才在臉書跟球迷報平安,表示最近心情輕鬆、練習自在,氣色也很好,昨則PO他和愛女的溫馨合照(左下圖,取自陽岱鋼臉書)。以陽岱鋼為主題的「亞洲日」也將於7月31日、8月1、2日登場,他期待和球迷見面。

不過連續3年入選明星賽的陽岱鋼,今年恐怕無緣參加,他以15萬1288得票數在洋聯外野手排名第8名,至於隊友大谷翔平獲洋聯先發投手最高票,一壘手中田翔也獲球迷青睞。今年明星賽7月17日及18日分別在東京巨蛋及廣島主場舉行。

值得一提的是,廣島共有5人入選,是12球團最多,40歲的黑田博樹在央聯先發投手拿最多票,也是史上最年長的球迷票選先發投手,他直呼不可思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